跳到主要内容

2019年扶贫委员会高峰会

 

2019年扶贫委员会高峰会在5月11日举行。高峰会以「创新扶贫 社商齐参与」为主题,邀请了参与跨界别协作扶贫项目的商界及社福界代表在小组专题讨论环节分享意见和经验。高峰会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主持,并由政务司司长兼扶贫委员会主席张建宗,联同委员会辖下专责小组的主席,汇报委员会和专责小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而在随后的公开讨论,林郑月娥与张建宗联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及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跟来自各界超过400名的与会者共商扶贫策略。

 

在高峰会上简介的投影片和派发的刊物已上载至本专页,方便公众参阅:

 

扶贫委员会工作汇报2019
扶贫委员会工作汇报2019
  「明日之星」计划2018小册子

「明日之星」计划2018小册子

     
「友‧导向」师友计划2017-18年度纪念册
「友‧导向」师友计划2017-18年度纪念册
  关爱基金小册子

关爱基金小册子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小册子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
小册子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单张
扶贫委员会及专责小组工作汇报(投影片)
「与香港同行 – 部门首长篇」(短片)
关爱基金「长者牙科服务资助」项目受惠长者分享 (短片)
「创新扶贫 社商齐参与」小组专题讨论短片1(由利希慎基金提供)
「创新扶贫 社商齐参与」小组专题讨论短片2(由利希慎基金提供)
「创新扶贫 社商齐参与」小组专题讨论投影片(由利希慎基金提供)
「创新扶贫 社商齐参与」小组专题讨论投影片(由圣雅各福群会提供)
「创新扶贫 社商齐参与」小组专题讨论短片 - 「民生无小事」(由团结香港基金「商社聚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