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年扶貧委員會高峰會

 

2019年扶貧委員會高峰會在5月11日舉行。高峰會以「創新扶貧 社商齊參與」為主題,邀請了參與跨界別協作扶貧項目的商界及社福界代表在小組專題討論環節分享意見和經驗。高峰會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並由政務司司長兼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聯同委員會轄下專責小組的主席,匯報委員會和專責小組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而在隨後的公開討論,林鄭月娥與張建宗聯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跟來自各界超過400名的與會者共商扶貧策略。

 

在高峰會上簡介的投影片和派發的刊物已上載至本專頁,方便公眾參閱:

 

扶貧委員會工作匯報2019
扶貧委員會工作匯報2019
  「明日之星」計劃2018小冊子

「明日之星」計劃2018小冊子

     
「友‧導向」師友計劃2017-18年度紀念冊
「友‧導向」師友計劃2017-18年度紀念冊
  關愛基金小冊子

關愛基金小冊子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小冊子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小冊子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單張
扶貧委員會及專責小組工作匯報(投影片)
「與香港同行 – 部門首長篇」(短片)
關愛基金「長者牙科服務資助」項目受惠長者分享 (短片)
「創新扶貧 社商齊參與」小組專題討論短片1(由利希慎基金提供)
「創新扶貧 社商齊參與」小組專題討論短片2(由利希慎基金提供)
「創新扶貧 社商齊參與」小組專題討論投影片(由利希慎基金提供)
「創新扶貧 社商齊參與」小組專題討論投影片(由聖雅各福群會提供)
「創新扶貧 社商齊參與」小組專題討論短片 - 「民生無小事」(由團結香港基金「商社聚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