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有關課題
    資料
    招標公告
    相關網頁
    聯絡我們
  本網下載文件,需以Adobe Reader 閱讀
Get Acrobat Reader
   
  重要告示
 
於本網站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扶 貧 委 員 會 負 責 製 作 及 管 理。
本 網 站 以 800 x 600 解 像 度 瀏 覽 效 果 最 佳,並 應 以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 Netscape 4.7 或 以 上 瀏 覽 器 閱 讀 。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製 訂 了 一 套 名 為 「香 港 增 補 字 符 集」的 中 文 字 符 集,以 處 理 一 般 中 文 字 庫 中 未 有 涵 蓋 的 香 港 常 見 中 文 字。這 套 字 符 集 包 括 了 為 數 約 四 千 七 百 個 字 符。公 眾 人 士 可 以 下 載 這 套 字 符 集,以 便 在 網 上 閱 讀 這 些 中 文 字。
香 港 的 電 話 及 傳 真 地 區 號 碼 為 "八 五 二"。
版權告示

本 網 站 所 載 的 資 料,除 註 明 外,皆 受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的 版 權 保 護。
任 何 人 士 欲 採 用 本 網 站 的 圖 片、圖 像、聲 音 或 錄 像 資 料,必 須 預 先 獲 得 扶 貧 委 員 會 批 准。請 將 要 求 電 郵 至 enquiry@cop.gov.hk
除 上 述 各 項 外,瀏 覽 人 士 可 以 任 何 形 式 或 媒 體 免 費 複 製 和 分 發 網 站 上 其 他 資 料,用 作 個 人 參 考,或 教 育 用 途,唯 須 符 合 下 列 條 件︰

  • 複 製 本 不 能 轉 售 或 以 商 業 形 式 分 發
  • 複 製 的 資 料 必 須 準 確
  • 必 須 註 明 資 料 來 源 和 版 權 擁 有 人

上 列 允 許 用 途 只 適 用 於 由 政 府 擁 有 版 權 的 資 料。若 涉 及 第 三 者 資 料,在 複 製 或 以 其 他 形 式 使 用 前,必 須 獲 得 有 關 版 權 持 有 人 的 准 許。

免責條款
本 網 站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只 供 參 考 之 用。雖 然 政 府 已 盡 力 確 保 網 站 上 的 政 府 資 料 準 確 無 誤,但 政 府 並 不 對 該 等 政 府 資 料 的 準 確 性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隱 含 的 保 證。
本 網 站 的 簡 體 中 文 版 本 的 大 部 分 內 容 是 透 過 翻 譯 軟 件 提 供。如 簡 體 版 本 與 原 文 有 所 偏 差,概 以 原 本 的 繁 體 版 本 為 準。因 所 提 供 的 簡 體 版 本 發 生 錯 漏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責 任,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概 不 負 責。
本 網 站 上 亦 提 供 可 連 結 到 其 他 網 站,目 的 只 為 方 便 讀 者 作 參 考 之 用。政 府 並 沒 有 認 可 或 認 同 該 等 網 站 的 內 容。 對 於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任 何 因 由 所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損 害,政 府 概 不 負 責。使 用 者 須 負 責 自 行 評 估 本 網 站 所 載 的 各 項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站 有 關 連 結 的 各 項 資 料,並 應 在 根 據 該 等 資 料 行 事 前,核 實 該 等 資 料,以 及 徵 詢 獨 立 意 見。
 
 
2005|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 14-0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