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
    有关课题
    资料
    招标公告
    相关网页
    联络我们
  本网下载文件,需以Adobe Reader 阅读
Get Acrobat Reader
   
  重要告示
 
于本网站
本 网 站 由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扶 贫 委 员 会 负 责 制 作 及 管 理。
本 网 站 以 800 x 600 解 像 度 浏 览 效 果 最 佳,并 应 以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 Netscape 4.7 或 以 上 浏 览 器 阅 读 。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制 订 了 一 套 名 为 「香 港 增 补 字 符 集」的 中 文 字 符 集,以 处 理 一 般 中 文 字 库 中 未 有 涵 盖 的 香 港 常 见 中 文 字。这 套 字 符 集 包 括 了 为 数 约 四 千 七 百 个 字 符。公 众 人 士 可 以 下 载 这 套 字 符 集,以 便 在 网 上 阅 读 这 些 中 文 字。
香 港 的 电 话 及 传 真 地 区 号 码 为 "八 五 二"。
版权告示

本 网 站 所 载 的 资 料,除 注 明 外,皆 受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的 版 权 保 护。
任 何 人 士 欲 采 用 本 网 站 的 图 片、图 像、声 音 或 录 像 资 料,必 须 预 先 获 得 扶 贫 委 员 会 批 准。请 将 要 求 电 邮 至 enquiry@cop.gov.hk
除 上 述 各 项 外,浏 览 人 士 可 以 任 何 形 式 或 媒 体 免 费 复 制 和 分 发 网 站 上 其 他 资 料,用 作 个 人 参 考,或 教 育 用 途,唯 须 符 合 下 列 条 件∶

  • 复 制 本 不 能 转 售 或 以 商 业 形 式 分 发
  • 复 制 的 资 料 必 须 准 确
  • 必 须 注 明 资 料 来 源 和 版 权 拥 有 人

上 列 允 许 用 途 只 适 用 于 由 政 府 拥 有 版 权 的 资 料。若 涉 及 第 三 者 资 料,在 复 制 或 以 其 他 形 式 使 用 前,必 须 获 得 有 关 版 权 持 有 人 的 准 许。

免责条款
本 网 站 所 提 供 的 资 料 只 供 参 考 之 用。虽 然 政 府 已 尽 力 确 保 网 站 上 的 政 府 资 料 准 确 无 误,但 政 府 并 不 对 该 等 政 府 资 料 的 准 确 性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隐 含 的 保 证。
本 网 站 的 简 体 中 文 版 本 的 大 部 分 内 容 是 透 过 翻 译 软 件 提 供。如 简 体 版 本 与 原 文 有 所 偏 差,概 以 原 本 的 繁 体 版 本 为 准。因 所 提 供 的 简 体 版 本 发 生 错 漏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损 失 或 责 任,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概 不 负 责。
本 网 站 上 亦 提 供 可 连 结 到 其 他 网 站,目 的 只 为 方 便 读 者 作 参 考 之 用。政 府 并 没 有 认 可 或 认 同 该 等 网 站 的 内 容。 对 于 与 本 网 址 有 关 连 的 任 何 因 由 所 引 致 的 任 何 损 失 或 损 害,政 府 概 不 负 责。使 用 者 须 负 责 自 行 评 估 本 网 站 所 载 的 各 项 资 料 或 与 本 网 站 有 关 连 结 的 各 项 资 料,并 应 在 根 据 该 等 资 料 行 事 前,核 实 该 等 资 料,以 及 征 询 独 立 意 见。
 
 
2005|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14-02-2005